胜天胖子

在校学生~

《纹身》(1)

   突然来的脑洞

   沙瑞金会穿成赵立春,达康书记会穿成……

   人设贼神奇,比较雷ヽ(○^㉨^)ノ♪。

1.

      “咳咳→_→……”

       李达康是被硬生生疼醒的,贯穿脑子的疼痛感是世界上最最完美的闹铃,他甚至能感受到自己最最柔软的脑子,被按在地上摩擦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 疼得李达康眼泪都差点儿没掉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 不睁开眼还好一点,只是脑子疼,但是睁开眼就是惊悚片了:眼前出现的全是巨大无比的色块,五彩斑斓的,色块大到连看眼前的东西都基本靠猜。

        鼻腔也里充斥的全是煤气味儿,味儿大到李达康感觉自己生无可恋,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是吸煤气长大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这位同志,你还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 但是,总归会有王子救生不如死的李达康于水火的。

        李达康感觉到有人在拍自己,感觉像是从突然痛苦中拔出来一样,血液开始流向四肢,感官也在回复正常水平,脑子恢复到正常的李达康觉得救自己的人一定是一个小仙女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现实总和想象中的不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 现实给了李达康更厉害的打击。打击大到李达康生无可恋。

        因为,李达康非常不幸,睁开眼睛第一眼看到的不是小仙女而是:“赵立春?|・ω・`)”

2.

        沙瑞金也是刚醒,比李达康的情况稍微好了那么一丢丢:起码看东西还是能看见的,但是满鼻子的煤气味儿还是差点没把沙瑞金冲晕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 沙瑞金记得醒来的时候是躺在客厅的地板上的,鼻子里闻到的除了煤气味儿还是煤气味儿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有六块腹肌的男人就是不一样,虽然很不舒服,但沙瑞金还是连反应都没反应,直接一个健步就冲向厨房,关掉煤气闸,打开窗户,一气呵成,连个顿都没打。

       然后……回头就发现客厅沙发上躺了一个看起来挺颓的小伙子,衣服被撕破了一大块,皮肤上也是青青紫紫的伤,看起来好像被打得挺惨的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但是世事难料啊!一个悲惨的小伙子也是能让淡定的沙瑞金心塞的。

        那一声赵立春叫的,真的是让沙瑞金心里拔凉拔凉的。

        料事如神的沙瑞金怎么也没有想到,赵立春已经进秦城那(la)么久了,好端端的还能再莫名其妙得被提起来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虽然沙瑞金本来就没想让他报答救命之恩,但这个人也太神奇了吧,哪个正常人能把自己和赵立春认错啊。

评论(9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