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胜天胖子

tumiaomiao540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1篇文章,30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胜天胖子

胜天胖子

 

〔沙李〕《汗东干部爱情记录》(一)

穿越    沙瑞金穿成赵立春     达康瑞金成副国   私设如山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达康……达康,坚持一下,快,医生……”李达康眼前的什么东西都糊成了一片,浑浑噩噩得连个人影都看不清,身子虚的不行,只能迷迷糊糊地感觉到自己紧靠着的是一个宽厚胸膛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沙……”李达康费尽力气抬起手想抓到沙瑞金的手,但又有人把他的手狠狠按住:“瞎动个啥?保存点儿体力,行不,医生护士一会儿就来。叫你冬天多穿点儿,你不听。生病了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 在等待的时间里这个世界里只剩下了消毒水的味道,刺眼的灯光,白茫茫的天花板,还有他的声音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李达康对于这些东西很熟悉,毕竟都在医院待了这么久了,不想熟悉也得熟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虽然到任时间不长,但升为副国,该有的待遇还是有的,李达康只是没有想到这享受待遇这事儿来得这么快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明明原来生活一切都好,秀秀恩爱怼怼人,但自从检查报告出来后,正常的日子仿佛离自己有一光年远,李达康是真真实实地体会到一脚天堂一脚地狱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 不过震惊过后日子还是得过。虽然工作停了,但沙瑞金和李佳佳一直陪在自己身边,老了之后还能体会了一把爱人在陪,儿孙满堂的感觉,李达康还是很满足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就像沙副国讲的:李达康其实很好满足,他只想要太平盛世就开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生了病以后沙瑞金和李佳佳担心得不行,李达康倒是觉得自己的身体没什么好担心的,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,毕竟自己干着急有没有什么用,还不如交给医生来担心。

         李达康觉得遗憾的只是没有和自己的爱人共白头,愿无岁月可回头,且以深情共白首。就连一起在雪里站着,让雪花染白头发都没有过。

         说真的,其实对于没能共白头这件事儿,李达康也没多伤心,毕竟对于自己和沙瑞金,能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,共白头这事儿没必要太纠结。反过来倒是沙瑞金听自己说起的时候几乎都要哭了,第二天说什么也不肯再让李达康帮他染头发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等到头发长长又被剪掉,变成全白,沙瑞金就坐在病床前握着李达康的手轻轻笑着说:“这不是白头了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一边说一边哭,那个时候李达康病得连话都说不出来了,也只能干看着沙副国哭得满脸泪痕,泣不成声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沙叔叔,您也别太伤心,医生说……爸爸他还可以再撑一段时间。”李佳佳觉得自己根本没有立场去安慰沙瑞金,毕竟自己这段时间也想活在梦里,根本没搞清楚身边发生的任何事儿,像有一层膜包着她,让她呼吸不上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沙……瑞……金”李达康手上全是针孔,不是护士不熟练,而是熟练的护士扎了忒多针,好了一片又扎一片,疼得不行:“沙……瑞……金。”
 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在……”沙瑞金一下子抬起头,阳光穿透窗户照在他的脸上,眼泪像是水钻儿似的坠在脸上,碎碎的,暖暖的,帅得不行不行的,让李达康的小鹿跳的快停了,脑子里像放幻灯片似的闪过一句话:多少红颜悴,多少相思碎,唯留血染墨香哭乱冢。

         其实李达康一直都蛮佩服自己的,因为自己总是能在在最适宜的时候想到最合适的话,然后感动自己一把。(简称脑洞大。)

        “我爱你。”这是李达康对沙瑞金说的最后一句话,也是李达康说的最后一句话,但也是李达康最想对沙瑞金说清楚的唯一一句话。也是应了李达康挺喜欢的话:寄君一曲,不问曲终人聚散。

         感觉着胸口传来的震动,李达康清醒了一点。“凶死了。”李达康感觉到了靠着的人凶恶的口气,气呼呼的又瓮声瓮气地嘟囔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啊,”赵立春听了这话气不打一处来,点了点李达康的鼻头:“小白眼狼,亏得我这么关心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赵立春刚说完这话,又是一阵兵荒马乱,小医生小护士拿着各种凶器在身边乱窜,嘈嘈杂杂,没个准信儿。看着小护士拿李达康练手的架势,就是赵立春自认为完美的涵养也破了功:“能不能扎针扎得准一点儿,这都见了血星子也没见扎准喽?可见是不是不是自个儿的手不心疼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本来就紧张的小护士被训得差点儿没哭出来,本来以为这个男人虽然官儿挺大但脾气挺好,但没想到一出口没一个脏字,但是针针见血,句句扎心啊::>_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对……对不起,我这就去叫护士长。”小护士被骂的越扎越紧张,大冷天出了一脑门的汗,最后手抖得实在是扎不进去,只好去叫自己的领导,把这苦差事给交付出去。没办法,要是普通人还可以硬着头皮扎,但这省长盯着呢,不怂没办法。

         其实赵立春这也就是充其量吓吓这个小护士,没想到人被自己吓跑了,没办法,自己作的自己受着,在漏风的输液室里坐也不是站也不是,无奈的抱紧怀里李达康的身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寒风中赵立春抱着人,脑子却滴溜溜地转:明明这李达康平时吃的也挺多,咋这么瘦啊?对了,回去以后,该监督这京州的市长把这医院修修了,也忒破了点儿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赵省长,”从背后出声的护士长把赵立春吓得回了魂儿“不好意思,实在不好意思,您久等了。”护士长听到一小护士把赵省长惹毛了,当时汗就下来了,大冷天连外套都没穿,从三楼暖烘烘的护士站一路跑到输液室。

         赵立春脸皮就是再厚也要顾着点儿脸面,也不好再对着人家发脾气,伸手还不打笑脸人,刚刚也确实是太担心李达康了,所以说出去的话都没经脑子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们给这位先生准备了高干病房,809,我马上找担架给您把人给抬上去。”护士长看赵立春没说话,心里抖了抖:“我们尽量配合您的要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去高干病房明显不合适,李达康的级别不够。赵立春明显犹豫了一下,自己刚刚才在民主生活会上做了检讨,要是又犯傻被老头知道了,这一定还要再做一次更加深刻的检讨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就转去普通病房。”赵立春看了看怀中的人,叹了口气:“走吧,护士长小姐,带路吧。”

胜天胖子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胜天胖子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